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督查工作布置会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6/10 15:20:29
  
本网讯(文/谭钧 胡列一 图/冯家宝)66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督查工作布置会在湘湖校区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审核评估督查工作组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副主任冯浩主持。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材料组组长李莉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机构、督查内容、工作程序以及整改推进等方面介绍了此次督查的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她表示,此次督查任务重在审查全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和质量,督查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及校外实习基地等教学文档的整理与归档情况。
评建办材料组副组长段为松结合有关文件要求介绍了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督查工作要点,学院(部)按照校发9号文件要求,分项目按照校发9号、评建1号、2号文件要求。他表示,支撑材料是支撑自评报告的,是以说明自评报告相关内容为目的的重要佐证材料,自评报告与支撑材料要形成互相印证。
评建办材料组副组长李慧颖就工作手册中相关表格填写,专家抽查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归档材料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作了说明,尤其要关注平时成绩依据和评分标准,各督察工作组要将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记录下来,整理汇总交至评建办。
    最后,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副主任冯浩对此次督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了解教育部及学校审核评估文件有关精神,把握工作要求,严格工作标准;二是坚持督查工作进度与确保工作质量相结合,对照审核项目及要素释义,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三是高度重视、充分沟通,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与被督查单位充分沟通,形成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
与会人员就督查工作方式、如何具体落实、审核评估工作分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