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5/13 15:12:56
  
(文/吴颢 朱锴弈 图/叶玉茜)58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主持并讲话。

 
胡林荣就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学习,深化对审核评估内涵的理解。既要加强对其他高校的交流考察,也要做好我校各部门间的通力配合。深刻把握好教育教学规律与本部门、本岗位工作规律,全面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不断提高认识。二要各就各位,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要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率先垂范。严格遵从各项评建工作时间节点,把握好工作的进度,善于总结分析,处理好日常工作与评建工作的关系,确保评建工作有条不紊推进,高质量完成。三要主动作为,夯实本科教学工作的基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建设为重点,从学校的长远发展角度出发,全面排查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补齐短板,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要有解决问题的理念、思路和规划。他强调,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是对全校的一次挑战和检验,要带领广大师生加强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学习,认真落实各项评建工作,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各项目组和工作组汇报了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审核评估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项目组组长,各审核要素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