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审核评估工作组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3/13 14:14:50
  

设计艺术学院 卢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39日上午,教务处审核评估工作组一行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团学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汪和平阐述了学校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进程安排。他指出,各学院的评审无固定范本,尤其是在艺术类方面;希望设计艺术学院工作小组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按节点高质量地完成相关专业和课程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康修机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思路对策等,并表示学院将深刻领会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全员动员、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分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各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和科室负责人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