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3/03 14:26:46
  

    31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院长张纯、副院长鄢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方乐主持。


 

院长张纯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长江伟辉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意义。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内涵。三是加强领导,全力以赴做好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张纯院长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向与会人员阐述了管理与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要求全院教职工一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质量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二要通过审核评估总结凝练学院办学特色,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三要通过审核评估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蒋方乐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严守纪律,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制定出各教研室工作计划,认真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当中。

会上,党总支书记蒋方乐还要求全体教职工强化责任意识,严密组织,认真排查,切实保障学院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两会”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