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督查工作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7/22 15:08:00
  
(钟尚贞)721日,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安排,校评建办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督查工作。督查工作组由分管校领导,评建办顾问,本科教学督导,评建办主任、副主任及评建办材料组全体成员组成,督查工作分两个组同时进行,各组组长分别由评建办副主任担任。

 
本次督查主要针对我校第一次督查工作中查摆出各教学院(部)存在问题的整改及建设情况。此前,学校于717日召开了由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参加的专题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处长冯浩对此次督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督查工作中重点抽查了2016-2017学年第2学期120个教学班级的试卷、2017200份毕业设计(论文)以及整改工作报告等材料,督查工作采取对照反馈意见问题清单集中核查的方式进行。
通过本次督查,学校进一步掌握了各教学院(部)第一阶段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教学单位十分重视审核评估工作,通过细化整改工作任务并落实到人,形成了良好的评建工作状态。评建办及时将本次督查工作情况通报给各教学院(部),进一步明确下阶段评建工作思路和任务,各教学院(部)根据学校评建整改意见制定暑期评建工作安排并有效落实,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