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培训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3/30 15:08:13
  
    330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的2017年参评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120所高校校领导及工作人员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及校评建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6个专题报告组成。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吴岩作了题为《新形势 新理念 新标准 新文化 做好审核评估 建设一流本科》主题报告,报告结合刘延东副总理参加教育部第26次咨询会的指示和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宏观层面对如何全面理解新时期评估制度、精准把握审核评估方案、高水平做好学校评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东南大学原副校长林萍华在《审核评估范围释义》报告中,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中的6+1个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刘华东结合中国石油大学构建和运行校内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的实践作了题为《审核评估与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报告。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结合学校参加审核评估过程中的组织工作及自评报告撰写作了经验分享报告。培训会上,教育部评估中心还就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及评估管理信息系统做了详细说明。
    培训会期间,我校与会同志还与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院校处、信息处等负责人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相关信息搜索: